电影巨辩5min
今年没有去戛纳的主播,终于找到机会,蹭一个戛纳的话题了。 戛纳映后鼓掌,动辄超过20分钟,有点太过分了。这种浮夸的习惯,是必要的礼节?还是对名人的谄媚?又或者它就是营销宣传而已? 本期节目包含以下内容: > 历史上鼓掌时长纪录 > > 反战政治表态 > > 奉俊昊饿了,打断鼓掌 > > 斯皮尔伯格的鼓掌时长被夸张三倍 > > 张艺谋《十面埋伏》鼓掌半小时,是真的吗? > > 长时间鼓掌拯救不了烂片 > > 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 > > 你在鼓掌,阿莫多瓦和卡拉克斯在干嘛? > > 威尼斯、柏林、多伦多、圣丹斯也有这么夸张吗? > > 跟古典音乐比起来,电影界太克制了 > > 春晚不也有领掌和领笑的嘛? > > 古希腊政治家的发明 > > 索尔仁尼琴讲的黑色笑话 > > 在苏联和朝鲜,怎么让掌声停下来? > > 下期节目预告:事关中国知识分子的人格
57 episodios
Comentarios
0Sé la primera persona en comentar
¡Regístrate ahora y únete a la comunidad de 电影巨辩5min!